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

  在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和鹤岗市文联的正确领导下,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于2008年11月7日在鹤岗召开。全市艺术设计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文联主席温刚同志主持了会议,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张德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理事会和领导机构。新当选的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苏道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理事会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包括了市直、高校、企业、矿区、绥滨和萝北两县的代表。市艺术设计协会的成立,不仅填补了我市在艺术设计领域的空白,也一定会为促进鹤岗市艺术设计事业的发展,进而促进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

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理事名单

(按姓氏笔画为序共12位)

                  01、刁玉鹏 (绥滨县文化馆)

                  02、于兆民 (鹤矿集团美协主席)

                  03、王玉玺 (联邦企划经理、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

                  04、王亚清 (兄弟钢艺厂长)

                  05、王迎辉 (萝北三中美术教师)

                  06、朱建成 (鹤岗师专美术系主任)

                  07、李 广 (正达环境艺术装饰公司总工)

                  08、苏 平 (市财政局科长)

                  09、苏道荣 (市园林处副处长、高级工艺美术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

                  10、邹 黎 (摄影家)

                  11、郑秀明 (正达环境艺术装饰公司经理、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

                  12、赵家庆 (大地艺术公司经理)

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组织机构名单

名誉会长:马  冲 (鹤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苏道荣(鹤岗市园林处副处长 高级工艺美术师 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

副 会 长:邹  黎(鹤岗市红玫瑰影视公司 设计总监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

王玉玺(鹤岗联邦企划设计机构 经理  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

于兆民(鹤矿集团美术家协会 主席)

  平 (鹤岗市财政局 科长)

秘 书 长:邹  黎 (兼)

副秘书长:赵家庆(鹤岗市大地艺术公司 经理)

          王丽彦(鹤岗高等师范专科学校 美术系主任 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

          尹秀伟(鹤岗市高级职业中学 美术部 高级教师)

市艺术设计协会举办庆祝建国60周年

首届少年儿童动漫绘画大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活跃全市少年儿童“六一”节日的文化生活,由鹤岗市文联、市艺术设计协会主办的鹤岗市“龙泽杯”首届少年儿童动漫绘画大赛于61日展出。这次大赛共收到少年儿童动漫绘画作品600多件,经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认真评选,共评出获奖作品200件,其中,金奖5件,银奖10件,铜奖15件,优秀奖170件。另外,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5名。

这次大赛得到了各相关学校少年儿童的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参赛的作者最大年龄14岁,最小年龄仅6岁。作品题材广泛,表现形式、手法多样,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和天真大胆的艺术创造力。

评选的获奖作品在儿童公园展出,同时,出版了《鹤岗市首届少年儿童动漫绘画大赛获奖作品集》。相信通过这次大赛活动和作品集的传播,鹤岗市的少儿绘画水平一定会不断提高,鹤岗市文艺事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上一篇: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 下一篇:双鸭山市艺术设计协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