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620日上午10时,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春吉林艺术学院隆重召开。吉林省文化厅副厅长苏威、吉林省委宣传部新闻办综合处处长于洪生、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对外交流处处长曹少华、吉林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吉风、吉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朱伟东、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曹宝富,吉林省文化厅艺术处副处长张鹏、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张震甫,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周涛,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城市学院美术系主任左映雪及省内行业企业、设计机构、高校艺术设计院系的领导、嘉宾和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首先由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筹备组负责人刘克力,对一年来的筹备情况,向大家作了工作报告。吉林省文化厅艺术处副处长张鹏同志宣读吉林省文化厅关于同意成立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的意见,吉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朱伟东同志宣读吉林省民政厅关于同意成立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了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班子。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宋飞当选为会长,吉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克力当选为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吉林省建筑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齐伟民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来自全省9个地区8大行业的企业和院校的张跃、陶瑞峰、王敬、付养国、刘学文等34人当选为副会长,大会还通过了常务理事及理事单位名单。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克力宣读任命:驻会人员沈妍为常务副秘书长、金巍、刘岩、方毅、张纯光为副秘书长。
   吉林艺术学院院长郭春方被协会聘请为名誉会长,付黎明、姜凡、关卓、王铁军聘请为协会顾问。
 新当选的常务副秘书长沈妍,宣读了香港中华两岸三地专家企业家联合会发来的贺电和礼品,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向成立大会馈赠了条幅,台湾室内设计艺术协会副理事长张祥镐和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城市学院美术系发来的贺电贺信。
 吉林省文化厅副厅长苏威和吉林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吉风,为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成立揭牌。
新当选的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宋飞在会上代表新当选的协会理事会致辞。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张震甫代表来宾致辞。
最后,吉林省文化厅副厅长苏威代表文化厅致辞。
 
 
 
 
 
 

上一篇:“创维杯” 中国好创意暨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参赛简章 下一篇:关于中国(北京)设计学术周论文征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