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举行注册艺术设计师资格论证会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根据吉林省艺术设计行业发展的需要,加强艺术设计行业资格考核认定工作,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于2016年12月2日在长春市举行“吉林省注册艺术设计师资格开展论证会”。来自吉林省艺术设计行业优秀设计机构、职业设计师、高校艺术设计院、系代表应邀出席了论证会。
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吉林艺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宋飞,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克力在会上首先发言。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应邀在会上介绍黑龙江省注册艺术设计资格开展情况,并分专业详实的推出了具体实施办法交与会者讨论,吉林同仁对黑龙江注册艺术设计师资格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赞赏,表示要汲取、结合黑龙江的经验把吉林的注册艺术设计师资格论证工作开展好。
论证会上,与会吉林同仁结合本省艺术设计市场情况,对下一步开展吉林注册艺术设计师资格开展进行了热烈地研讨,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克力还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关于2016年度光华龙腾奖推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世界工业设计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