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首届陶瓷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吉林巡展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由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主办,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黑龙江首届陶瓷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巡展”于2017年6月2日在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举行。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克力,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陶瑞峰,北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侯敏枫,雕塑系主任陈建勋,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臧丽,副书记王琦,副院长朱少华以及艺术学院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优秀作品巡展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由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陶瑞峰代表东北电力大学致辞,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克力、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臧丽、北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侯敏枫分别致辞。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调动吉林陶艺界参与陶瓷创意设计发展的积极性,繁荣吉林陶瓷市场为目的,希望巡展活动的举办,加强吉林地区高等院校艺术设计院系师生、陶瓷产品创意设计机构、职业设计师、陶瓷生产厂家、陶瓷艺术爱好者参与陶陶瓷创意设计与制作的积极性,会对吉林地区的陶瓷艺术发展会起到一个极大地推动作用。
  此次黑龙江首届陶瓷艺术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巡展的138件作品,充分地体现黑龙江独具特色资源、地域文化品牌等元素。注重“器用艺术化、艺术实用化”,鼓励运用新科技、发展新技术,在造型、装饰、技法等方面反映黑龙江文化和地方特色,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黑龙江创意设计瓷器陶瓷艺术品。是黑龙江陶瓷届有史以来的一次最有价值和最成功的赛事,受到了省内外业界的广泛关注。主办单位希望,通过优秀作品的巡展,加强吉林、黑龙江陶瓷艺术的合作以及共同发展,为繁荣吉林、黑龙江的陶艺设计业再创辉煌。
 
 
 
 
 
 
 
 
 
 
 
 
 

上一篇:高等院校艺术学门类“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邀请函 下一篇: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海报大赛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