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艺术设计优秀作品巡回展在鹤岗展出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优秀作品

巡回展在鹤岗展出

 

为提高鹤岗市艺术设计水平,开阔鹤岗市艺术设计工作者眼界,近日,鹤岗市文联、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邀请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震甫一行四人来到我市,在矿区文化宫三楼举办了省“艺术设计优秀作品巡回展”。

在两天的活动中,共展出了省艺术设计协会106件装潢艺术、动画艺术、环境艺术等优秀作品。鹤岗市社会各界人士100余参加了展览的开幕酒会。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震甫会长致开幕辞,鹤岗市文联主席温刚等也先后致辞。这些展览的水平高,效果好,得到鹤岗市各界朋友的欢迎。也使鹤岗作者开阔了眼界,增加了对艺术设计的认识,对提高鹤岗市艺术设计水平起到了引导作用。

张震甫等专家一行四人还在市文联主席温刚、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苏道荣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市的雕塑、园林、绿地和市艺术设计协会驻地,对我市煤雕艺术生产厂进行了指导。同时,还深入南山矿体验生活、在鹤岗师专进行了专题讲座、在九州大酒店召开了研讨会,使我市广大艺术设计者对当代设计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为进一步推动我市艺术设计事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鹤岗期间,鹤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冲,市长助理、鹤岗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校长边炳鑫,****鹤岗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刘纯分别会见了张震甫一行。

 

 

考察煤雕艺术生产厂家

 

艺术设计研讨会


上一篇:首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 下一篇:2009设计艺术博览会引领创意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