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东北设计周组委会组织专家深入基层考察调研指导活动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12月21日,为振兴辽宁地区的创意设计事业,打造辽宁设计品牌。在第二届创意东北设计周期间,创意东北设计周组委会组织专家、行业协会会长分别赴鲁艺(沈阳)文化艺术产业园、东北环境艺术设计交流平台、成大设计师产业园、辽宁省装饰协会设计中心、沈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沈阳建筑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沈阳视平线设计事务所、辽宁传媒学院等高校艺术设计院系、设计机构进行考察调研指导活动。

 

 
创意中国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高级工艺美术师、博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创意中国设计联盟副主席、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张夫也教授,创意中国设计联盟副主席、辽宁省装饰协会会长、皇家特许建筑师、硕士生导师刘兴贵,创意中国设计联盟副主席、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高级设计师刘克力,创意中国设计联盟副主席、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一级设计师陈宇龙等参加了考察调研指导活动。

 

 

 

 

 

 

 

 

 

 

 

在考察调研期间,首先听取各高校艺术设计院系负责人、设计机构负责人汇报。根据汇报情况,专家组针对高校艺术设计教学、产学研一体、教师实践课教学的研究、培养应用型设计人才、学生的设计教育、就业趋势以及设计机构如何在设计市场的竞争中生存和发展、树立品牌、出设计精品、机构用人、校企联合等诸多事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上一篇: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咏园)分会场活动在北京举行 下一篇:TopS+ 2021 天平设计奖作品征集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