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界大事记--2010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14 会参加省民政厅举办的“全省新社会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158 协会接待了大韩产业美术家协会来黑龙江交流活动,并举办了“中韩现代设计展”暨“中韩设计论坛”。

120 协会秘书长专程赴北京,研究世界华商联合会艺术设计委员会成立事宜并取得了进展。

115 黑龙江艺术设计行业(学科)带头人(设计师)资格评审会举行。

130 省艺术设计协会四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2010年工作会议在省文联举行。

24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重庆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教授、重庆工业设计协会副会长许世虎来访、交流。

25 7 协会组织专家赴鹤岗调研并进行艺术设计交流活动,并参加 “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新春联谊会暨2010工作会议”。

2910 协会组织行业内专家赴大庆调研并与当地艺术设计界人士进行学术交流。

356 协会组织业内专家赴绥化艺术设计协会调研并与当地艺术设计界人士进行学术交流。

310 协会专家应邀赴宾西随同省委宣传部、省文联领导考察调研建立黑龙江造型艺术产业园项目。

312 2010黑龙江环境艺术设计论坛”筹备工作会议在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举行。

322 中国城市形象设计论坛筹备会,在哈尔滨商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举行,协会派专家到会。

417,协会支持主办的“大庆百湖家装快乐营首例产品展销及家装设计团购会在大庆举行,协会派专家到会祝贺。

424 协会举行“2010工作活动推进会”,会议主要对未来几个月的工作活动重点进行研讨,并对重要项目进行工作部署,协会主要领导及各地市协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的会议。

52223 2010环境艺术设计理论研讨会”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区的设计机构,专业设计师、高校教师及环艺设计理论工作者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67 协会派专家赴长春参加“第二届温馨鸟杯服装设计大赛”评审活动。

69 协会服装专业委员会举行工作会议。会议就专委会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6620 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联主办,省艺术设计协会承办的“黑龙江元丰木雕艺术精品展”分别在黑龙江日报美术馆、第二届哈洽会宾西分会场(黑龙江造型艺术产业园)举行。

61820 牡丹江市第二批注册艺术设计师晋级培训班在牡丹江市举行,协会派专家赴该市指导、授课。牡丹江文联副主席刘波到考场看望了省艺术设计协会专家和考生,对该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

62829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四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大连召开,协会秘书长张震甫应邀出席会议。

718 大庆市艺术设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二次扩大会议举行,协会秘书长张震甫应邀出席。大庆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孙大力总结了今年的工作并部署下步工作。

725 绥芬河国门及周边地区设计改造论证会在绥芬河举行。我会派专家前往参加论证。期间我会专家会同当地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进行实地考察并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牡丹江市委常委、绥芬河市委书记鄂忠齐,会见了省艺术设计协会专家团,并详细探讨了此项目。

728 哈尔滨市艺术设计协会举行成立工作筹备会,我会秘书长张震甫、副秘书长杨林应邀到会。

71428 省新闻出版局举行“政府奖”装帧设计评审,协会应邀派多名专家参与此次评审活动。

81 牡丹江市艺术设计协会举行工作推进会,我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81213 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举行工作推进会,正在绥化调研的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副秘书长关雪仑等应邀参加。

97 2010第二届“地一大道”杯东北三省时装买手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我会秘书长张震甫参加,我省多名院校获奖。

10月下旬 成立黑龙江省数字艺术设计实训基地

1119 省民政厅在和平会堂举行全省社团负责人会议,会后,举行了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组织发布,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荣获中国社会组织4A级协会。

112030 首届大庆温泉冰雪艺术展项目启动,此次活动由协会承办。

124 五高校“冰雕艺术交流会”在大庆举行,来自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黑龙江工程学院、东北石油大学、绥化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大庆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的代表参加了这次交流会,协会派负责人参加。

1226 黑龙江艺术设计新星评定结束,共有200余人获此殊荣。

122629 第五届全国、第八届黑龙江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大赛成功举办。

1231  首届“北国温泉杯”全国大学生冰雕艺术设计创作精品赛在大庆林甸成功举办。

 


上一篇:艺术设计界大事记--2009 下一篇:艺术设计界大事记--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