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界大事记--2002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1  1月****哈市委、市政府表彰第25届中国哈尔滨之厦音乐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会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2  2月2日,协会与有关部门举办的“汉斯杯”动漫画交流展在汉斯洒吧举行。

3  2月23日,请示省政府经研中心,省民政厅审请成立卡通画、产品造型专业委员会;

4  3月10日,“用户满意装饰工程设计单位,艺术设计信得过单位,优秀艺术设计团体,家装设计信得过单位”表彰大会在松花江凯莱饭店举行。

5  3月24日下午3:30分,在石化大厦五楼会议室举行了二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协会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到席会议,会议主要总结用户满意装饰工程设计评比等四项表彰活动,传达宋法堂省长签发的《黑龙江省社会团体登记管理规定》,传达省民政厅关于全省社会团体分支机构复查登记工作方案通知,黑龙江省首届大学生艺术设计大展方案通过。

6  5月21日,“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协会副会长、齐齐哈尔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宗明明,当选理事。

7  6月20日,开始,协会将各院校环境艺术设计系毕业班推荐到各会员单位企业实习活动正式开始,这将有力于院校大学生直接参加社会工程实践。

8  7月2日—7月5日,“黑龙江省首届大学生艺术设计作品展”,在哈师大艺术学院美术馆举行,省委副书记刘东辉等有关领导前来观展。

9  7月6日,黑河市艺术设计协会成立,协会派代表参加。

10  继续做好本年度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审报工作。

11  10月15日,第二届华人平面设计大赛在深圳圆满结束,我省多名设计者参赛,秘书长张震甫被聘为第二届华人平面设计大赛艺术顾问。

12  11月6日,由省艺术设计协会主办,省装潢学会,省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协办的“2002环境艺术设计十佳企业评比”方案出台。

13  11月7日,支持伊春市艺术设计协会筹委会成立并发文。

14  11月15日—17日,第一届中国青岛国际设计节在青岛举行,我省有多名设计师参加了设计节,协会秘书长张震甫,应邀参加设计节。

15  11月16日,全国工业设计协会(促进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青岛举行,协会秘书长张震甫应邀到会。

16  12月28日,“环境艺术设计十佳企业”评审结束。

17  田卫平会长,王伟建副秘书长赴瑞士参加画展。

18  台湾中华形象研究发展协会理事长林彩霖女士来协会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上一篇:艺术设计界大事记--2001 下一篇:艺术设计界大事记--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