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三江美院在行动”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附件:
2020创意中国设计联盟系列活动之一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三江美院在行动”
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公告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话,铿锵豪迈,掷地有声,道出了我们党、国家和人民抗击并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黑龙江三江美术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艺术设计服务社会的功能和优势,适时开展2020创意中国设计联盟系列活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三江美院在行动”艺术创作作品征集和展览活动。
此次活动的宗旨在于激励和鼓舞更多的人们关注疫情进展,反映群众心声关爱医护人员,用心用情用功记录刻画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中国人,凝聚广大人民群众抗击疫情、战胜疾病的精神力量。
      一、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创意中国设计联盟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
黑龙江三江美术职业学院
协办单位黑龙江三江美术职业学院哈尔滨教学实习基地
             黑龙江三江美术职业学院北京教学实习基地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师生获得的奖项将作为今后教师晋级、学生评优选模的重要条件之一。
三、作品主题
以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主题,宣传防护知识,讴歌战斗在疫区前线的最美中国人,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
四、作品形式与规格
作品形式:油画水彩国画速写肖像小型创作书法动画设计平面设计等表现手法不限作品必须是原创。参赛作品自行装裱,获得等级奖的作品由三江美院收藏。
所有作品均先以电子版形式参加展览和评奖(以扫描仪扫描或高级照相机拍照后形成电子版)
作品规格:绘画类作品尺寸不小于50*60CM,设计类作品容量不小于4M(不小于300dpi)。
五、活动时间安排
征集时间2020年2月10日至2020年2月23日。
评审时间2020年2月24日2020年2月26日。
线上展览开始时间2020年2月28日
线下作品展览时间及获奖作品颁奖时间:预计2020年3中旬。
六、奖项设置
作品展览及评选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
1.学生组
一等奖 2名,奖金2000元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 6名,奖金1000元并颁发证书
三等12名,奖金500元并颁发证书
秀奖30名,颁发证书
入围50名,颁发证书
2.教师组
一等奖 1名,奖金3000元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 3名,奖金2000元并颁发证书
三等奖6名,奖金1000元并颁发证书
优秀奖10名,颁发证书
入围奖10名,颁发证书
七、作品报送要求
1.作品标注需注明作品名称、姓名、画种、尺寸;图片格式: JPG或JPEG,确保图片质量清晰
2.作品命名格式:作者姓名-作品名-作品尺寸-类别。
3.作品数量:每位作者作品限定2-6幅,作品完成以系为单位发送到指定邮箱。
4.作品投稿邮箱:13936564880@163.com
5.发送方式:以系为单位通过邮箱发送作品的电子版,每个系(院)的作品以一个压缩包的形式打包发送。
6.作品原件展览:三江美院将于防控疫情结束后组织纸质原件作品进行展览,作者需保管好作品原件。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
                             黑龙江三江美术职业学院
                               2020年2月10

 


上一篇:第22届黑龙江艺术设计新星奖颁奖暨大学生创新设计论坛举行 下一篇:第二届创意东北设计周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