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首届冰雪雕创意设计大赛论证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做作的关于:“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黑龙江的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指示。加强黑龙江的旅游冰雪产业整体提升,进一步明确龙江的冰雪文化重头项目冰雕雪塑的经典项目,锻铸黑龙江冰雪旅游品牌,提高我省冰雪雕创意设计水平,改变历年冰雪雕创意设计落后的局面,让国内外旅游者在黑龙江各个景区欣赏到国内高水平的冰雪雕艺术设计创作成果,提升我省各地景区冰雪活动的设计水平, 省艺术设计协会根据黑龙江冰雪活动创意设计的要求于2017年4月26日举行 “黑龙江首届冰雪雕创意设计大赛暨优秀作品展”论证会。
  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省美术馆学术委员会秘书长袁耕,省艺术设计协会冰雪雕设计分会顾问、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纪连路,省艺术设计协会冰雕设计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侯卫东,省艺术设计协会冰雕设计分会副秘书长、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公共艺术系主任祝劲松,省艺术设计协会雪雕设计分会副秘书长、哈尔滨工程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张文博,哈尔滨冰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吴安军等应邀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期间,与会者一致认为,举办黑龙江冰雪雕创意设计大赛十分必要,这是我省冰雪雕设计界的一件大事,希望能把这次活动举办好,对改变黑龙江冰雪雕队伍的创意设计的现有局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者还对参赛对象、参赛作品范围、参赛作品要求、奖项设置、评选办法、日程安排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还对下一步的活动进行了实质的部署和安排。
 

上一篇: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装潢系2017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下一篇:黑龙江首届陶瓷创意设计大赛暨优秀作品理工大学巡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