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第三届艺术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颁奖大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由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黑龙江第三届艺术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颁奖大会于2017年7月2日在哈尔滨音乐学院举行。省艺术设计协会名誉会长、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政协科教文卫主任潘春良,省社科联副主席张正明,哈尔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关健,省艺术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委员会主任、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博士生导师田卫平,黑龙江省艺术研究院院长、国家一级编剧谭博,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博士生导师陶亚兵以及来自省内各地各艺术门类的获奖代表120余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张震甫受黑龙江省第三届艺术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汇报本届艺术奖的申报和评审工作。
  省社科联副主席张正明,哈尔滨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关健应邀分别在会上致辞,田卫平代表专家在也会上致辞。
  会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参会领导和专家分别向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获奖代表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
  颁奖会结束,哈尔滨音乐学院的艺术家们专门为颁奖会献上了一台唯美的音乐会,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受到了参加颁奖代表们的热烈欢迎。
  
 
 
 
 
 
 
  
 
 
 
 
 
 
 
 
 
 
 
 

上一篇:黑龙江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下一篇:第十四届全国法制动漫微电影征集展播(映)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