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设计类作品评审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黑龙江省教育厅决定举办“黑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展演活动”。展演活动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充分发挥大学生艺术展演在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方面的独特作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艺术展演全过程。  
  
  据组委会负责人讲,艺术设计作品征稿以来,黑龙江省内各高校艺术设计院系积极组织本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踊跃投稿,7月12日应组委会邀请,省艺术设计协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省艺术设计协会环境艺术专业分会副秘书长、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李考智,省艺术设计协会工艺美术分会副秘书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教研室主任文峰等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无记名画票方式进行几轮评审。
  专家们一致认为“参赛作品无论从数量、质量、创意设计含量均有很好的体现,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对提高在校攻读艺术设计的学生作品的进步起到一个积极地促进作用”。
 
 
 
 

上一篇:第十四届全国法制动漫微电影征集展播(映)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黑龙江第二届地方高校培养艺术设计人才研讨会筹备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