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专家参观哈师大学美术学院装潢系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5月21日,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副会长袁耕、工艺美术分会副会长赵庆峰等协会专家应邀来哈尔滨师范大学江南校区美术馆参观正在举行的【稻.道.到】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创作暨校企联合为五常设计作品展,省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装潢系主任黄明波介绍了此次毕业设计展作品的产生和实施过程。
  张震甫在观展后对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给予很高的评价,他说:“此次毕业设计展以五常稻米之乡的整体包装和形象设计策划为题进行毕业设计,是对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是一次检验,学生们以五常大米的项目进行有针对性的毕业设计是一次创新,打破传统的空对空毕业设计摸式,值得推广和应用。所以说,以这种方式进行的毕业设计,整体设计水平明显高于2017届,说明了同学们在以市场项目来设计,在导师的指导下,经历了几个月的辛苦努力,按五常实际案列,以创意为先、构思独特、方案新颖、全新的创意设计理念,圆满的完成了2018毕业设计,希望同学们毕业走向市场有一份好的专业设计工作”。
 
 
 
 
 
 
 
 
 
 

上一篇:韩国设计家代表团来访 下一篇:哈师大传媒学院2014级动画系毕业作品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