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第四届艺术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颁奖大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7月7日,备受黑龙江艺术界瞩目的“黑龙江第四届艺术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的获奖结果和颁奖大会在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政协科教文卫主任潘春良,省社科联党组书记李已华, 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张喜田教授,省社科联学会部部长曹妍,省社科联委员、省艺术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委员会执行主任、硕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专家代表: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博士生导师、田卫平教授,黑龙江省音乐家、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编剧王明喜,黑龙江省美术馆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国家一级美术师袁耕,哈尔滨工业大学公共艺术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林建群教授,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王宏宇教授以及全省各地获奖代表应邀出席了颁奖大会。
  省社科联学会部部长曹妍部长代表省社科联总结评奖工作,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喜田教授代表哈师大致辞。
  会上,领导和专家向获得黑龙江省第四届艺术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一、二、三等奖的获奖代表颁奖。
  省社科联委员,省艺术学科优秀科研成果评奖委员会执行主任、张震甫主持了本次颁奖大会,他还从不同角度向大会通报了申报和评奖期间大家关心的问题并一一进行了解答。他最后代表评奖委员会再次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各门类的获奖者表示祝贺,并说,随着颁奖大会的召开,第四届艺术学科评审和颁奖工作圆满地画上句号,我们会不断的总结经验,不负众望,继续办好下一届。
  颁奖大会结束后,哈尔滨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艺术家们专门为颁奖会准备的一台精彩文艺节目,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上一篇:佳木斯举行海峡两岸创意设计系列大赛全国第八场巡展 下一篇:关于公布黑龙江省第四届艺术学科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