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利“工艺美术创作研发基地”牌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7月31日,黑龙江勃利授挂“工艺美术创作研发基地”牌匾举行,此次授挂牌旨在加强黑龙江勃利县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为目的。


  5月18日,省艺术设计协会组织专家对勃利县工艺美术行业考察、调研后认为,勃利县由良好的工艺美术天然资源和良好的制作车间以及加工环境,还有我省著名的王林这样的工艺美术大师的人才以及制作团队,对发展勃利的工艺美术产品这对发展十分有利,经省艺术设计协会研究决定特授予勃利“工艺美术创作研发基地”牌匾。


  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工艺美术分会会长霍炬、副会长赵庆峰应邀前往勃利参加授挂牌仪式。


  张震甫在致辞中表示,今后省艺术设计协会会经常派工艺美术设计、制作专家赴勃利进行指导、培训,为共同发展勃利县的工艺美术产品走向市场而努力。

 

 

 

 

 

 

 

 

 

 

 

 

 


上一篇:2018哈尔滨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评审会举行 下一篇:重磅!第十届“黑龙江省文艺奖”获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