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竞放颂中华•黑龙江省大众美术书法摄影民间艺术艺术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在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百花竞放颂中华黑龙江省大众美术书法摄影

民间艺术艺术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哈尔滨举行

      2009917百花竞放颂中华黑龙江省大众美术书法摄影民间艺术艺术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哈尔滨中央大街开幕。本次大赛由省文联、省报业集团、省电视台、中央大街步行街管理处联合主办,省美协、省书协、省摄协、省民协、省艺术设计协会等单位承办。省人大副主任陈述涛,省文联主席傅道彬,副主席燕鹏、计世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展览共展出大赛金奖和银奖作180件,还特邀展出了我省美术、书法、摄影、艺术设计、民间艺术等专业的名家力作。这五个门类艺术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立意清新,色彩斑斓,充分展示了创作者的艺术才华和原创精神,更表达了创作者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省艺术设计协会除了参与了整体展览策划外,还组织了119位设计者近200件作品参赛,并有40余件作品参展,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示了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动画艺术设计、艺术设计师近年的力作,作品无论在创意和超前设计意识方面都有较大地提高,深得参观者的赞赏。为节日的哈尔滨增添了浓重的艺术气息,是全省广大艺术设计工作者为新中国六十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

省文联主席傅道彬

省文联副主席燕鹏、协会秘书长张震甫

协会秘书长张震甫接受记者采访

特邀名家作品

艺术设计获奖作品

艺术设计获奖作品

艺术设计获奖作品

艺术设计获奖作品

艺术设计获奖作品

 艺术设计获奖作品


上一篇:哈尔滨铁路史展览馆正式对外开放 下一篇:首届黑龙江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设计家颁奖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