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黑龙江省高校动画教育及技术论坛筹备会在大庆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首届黑龙江省高校动画教育及技术论坛筹备会在大庆举行

   首届黑龙江省高校动画教育及技术论坛筹备会于2009106-7日在大庆市举行。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副秘书长关雪仑。动画专业委员会主任曲士龙、大庆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大庆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孙大力、大庆市艺术设计协会秘书长、大庆石油学院艺术学院装饰艺术教研室主任王长俭以及在大庆的相关高校、艺术设计机构负责人应邀参加了筹备会。

  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首先发言,他说:“首届黑龙江省高校动画教育及技术论坛”是按照协会三届六次常委扩大会研究决定经请示省文联同意,原定在10月举办“首届黑龙江省高校动画教育及技术论坛会”,但由于受甲流感的影响,论坛时间只能往后推迟。今天,我们要认真落实论坛举办的一些具体事项,一定要把这次论坛办好。

  省艺术设计协会动画专业委员会主任、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工作室主任曲士龙接着发言,他说:“这次论坛的举办,我们已经将各项工作、各环节反复论证,并在630日前把这些环节基本落实。这是协会动画专业委员今年比较重要的一次专业活动,我们非常重视,并力争把这次论坛办出特色,在业内有影响的一次专业活动。”

 大庆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大庆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孙大力代表承办单位说:“这次论坛活动作为承办单位,我们很重视,尤其是师范学院领导积极支持此项活动,院科研处已在630日前立项,并在接待、会务、经费等诸多方面做了相应的安排。会后,我们着重研究论坛的各项相关工作并做细做好,按省艺术设计协会要求,圆满完成,这次活动的承办工作。”

   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最后说:“协会动画专业委员会、大庆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会后要加大筹备工作力度,并马上与省内高校动画专业、各动画设计制作企业,机构取得联系。另外,还要启动策划和宣传工作及各项工作抓落实,要预先考虑到出现的问题,把筹备工作做到最佳。”

 筹备会最后决定拟定在20091120-22日在大庆师范学院举行。


上一篇:首届黑龙江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设计家颁奖式举行 下一篇:2009北京世界设计大会暨首届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式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