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黑龙江艺术设计界百名杰出人物征选活动筹备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10月26日,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传播黑龙江艺术设计界在我省文化创意设计事业发展进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彰改革开放40年来为推动黑龙江艺术设计界的繁荣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代表人物,加快我省创意设计产业成长,省艺术设计协会举行改革开放40周年·黑龙江艺术设计界百名杰出人物征选活动筹备会,来自高校艺术设计院系、职业艺术设计机构代表参加了筹备会。
  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首先把此次征选活动的宗旨、意义、目的以及它在我省设计界的份量、影响进行了分析,他表示一定要把这次活动做好,还对下一步的活动进行了部署。
  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袁耕详实的解读了活动方案,还对举办方式和它的实质运作方式做了充分地发言。
  与会者积极参加讨论,分析了可行性,认真研究每一个条款在活动中如何起到作用,还补充了活动的细节,还对各种可行性做了论证。
 
 
 
 
 
 
 
 
 
 
 

上一篇:关于召开“黑龙江省第三届地方高校培养艺术设计应用型人才”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篇:第十六届黑龙江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冰雕大赛筹备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