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创意东北设计周筹备会暨辽宁设计发展研讨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第三届
创意东北设计周筹备会
暨辽宁设计发展研讨会举行

 

       7月19日,由创意中国设计联盟、北京设计学会支持,辽宁省装饰协会、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创意东北设计周筹备会暨辽宁设计发展研讨会在沈阳举行。创意中国省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博士生导师、教授级高级工艺美术师张震甫,创意中国设计联盟副主席、辽宁省装饰协会会长、硕士生导师、皇家特许建筑师刘兴贵,创意中国设计联盟副主席、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高级设计师刘克力,创意中国设计联盟执行秘书长、北京设计学会驻会副秘书长于欢,创意中国设计联盟副秘书长、北京设计学会秘书长助理陈恺,创意中国设计联盟副秘书长、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驻会秘书长、一级设计师张尧及辽宁各高校、设计机构、职业设计师代表应邀参加了活动。 

      张震甫、刘兴贵、刘克力、于欢、张尧等分别致辞。 



      在辽宁设计发展研讨会环节,与会各代表分析了辽宁设计界的趋势。他们用实例说明了辽宁设计界近十年的发展,对设计市场进行了总结。尤其是在启用设计师、校企联合、学生实习就业、行业规范等诸多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研讨。 

      在第三届创意东北设计周筹备工作环节,首先总结回顾了前两届的活动的开展情况,东三省三个行业协会对此都付出了努力,希望第三届创意东北设计周,总结经验,在秉承创新的前提下,力争办的更好。研讨会还对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2021黑龙江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发展研讨会举行 下一篇:2021黑龙江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发展研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