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师大传媒学院数字未来实践教学成果展暨数字媒体艺术系成立十周年纪念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哈师大传媒学院
数字未来实践教学成果展
暨数字媒体艺术系
成立十周年纪念会举行

  10月27日,由省艺术设计协会、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主办,省艺术设计协会数字媒体艺术分会、哈师大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承办的“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数字未来实践教学成果展暨数字媒体艺术系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举行”。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博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哈师大传媒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孟宪德教授,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守斌,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硕士生导师王绘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视觉传达设计分会副秘书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黄茜,省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黑龙江广维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扬,省艺术设计协会数字媒体分会副会长、一泽映画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振出席了开幕式。


 
 
 
 
 
 
 
 
 
 


  哈师大传媒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成立于2011年,2015年获批为专业,曾于2009年作为“新媒体设计”方向招生。成立十年以来,为黑龙江数字媒体行业做出了积极地贡献,他们以社会需求为教学主导思想,其实用性集中体现了“科学、艺术和人文”应用理念。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下设“数字设计”与“数字传播”两个专业方向,通过课堂教学、项目教学、工作室实训三种本科教学形式,围绕数字内容的:策划、设计、制作、创意、传播五个专业技能达成点,培养地方所需的数字传播领域的应用型、适用型复合专门人才。


  今天,数字媒体艺术系以2020年哈师大鼓励各专业实践教学活动举措为契机,评选出一批该专业本科生优秀实践创作成果并集成[数艺未来]专项展览活动,旨在肯定学生的学习成长、激励教师的教研创新、寻求各界专家的建议意见,努力在未来的专业建设发展中积攒教学成果,助力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更高的发展与愿景。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专家教授、行业协会、企业机构负责人参观了[数字未来]专项作品展,并给与了很高的评价。


  省艺术设计协会数字媒体艺术分会会长、哈师大传媒学院数媒体艺术系主任士生导师史伟争副教授主持了本次活动。

 
 
 
 
 
 
 



上一篇:中共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举行 下一篇:【美院动态】牡丹江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学术月系列活动——“中韩设计家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