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艺术设计协会专家组赴三江美院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省艺术设计协会专家组
赴三江美院考察调研指导工作



8月25日,省艺术设计协会应邀赴黑龙江三江美术职业学院进行考察调研和指导工作。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博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监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博士生导师邹广天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高级工艺美术师杨林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硕士生导师吴志民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环艺设计分会副会长、东北林业大学环艺系、学科带头人王永江副教授,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冀德玉副教授等专家参加了考察、调研、指导交流活动。

 

 

 

考察期间,王英海院长汇报了三江美术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和未来学院的愿景目标。在听取三江美院的创业历程和近几年取得的业绩后,考察团的专家均给予赞赏。专家组还参观了数字媒体视觉传达、环境艺术设计系、影视动画系、服装系、美教系、工艺美术研究机构等教学和实践单位,听取了各系教学的汇报,同时还共同探讨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趋势、设计教育、学科建设与发展、学生就业等一系列问题,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上一篇: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青年艺术设计师委员会成立大会举行 下一篇:省艺术设计协会到佳木斯大学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