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第二批注册艺术设计师晋级培训考核结束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大庆市第二批注册艺术设计师晋级培训考核结束
 
黑龙江第七期注册艺术设计师暨大庆第二批注册艺术设计师晋级培训考核分别于2011年4月6日、7日、18日,分别在大庆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举行。此次共有43人报考了环境艺术设计师的晋级培训考核。在进行试卷初审时,有9人未达到晋级标准,经过补考最后有40人通过了此次考核。
这次活动,省艺术设计协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并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级工艺美术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张震甫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理事、大庆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大庆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助理、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孙大力教授分别对报考学员进行了考前的专业培训辅导。
2011年5月21日省艺术设计协会在大庆举行了通过考核的学员颁证式。颁证式结束后,张震甫教授分别讲解了俄罗斯、韩国、香港、澳门设计漫谈,受到了与师生的热烈欢迎。
 
 
上图为颁奖仪式
 

上一篇: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赴港澳参观访问团载誉归来 下一篇:哈尔滨铁路博物馆组建专家论证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