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举办“2012届艺术设计系毕业设计作品展”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
举办“2012届艺术设计系毕业设计作品展”
 
5月29日,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举办了“2012届艺术设计系毕业设计作品展”。黑龙江省教育厅艺体处副处长宫燕,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秘书长张震甫,东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徐梅,副校长秦智伟、胡宝忠以及党政办公室主任姜国峰,宣传部部长宋跃芬,教务处处长王杜春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作品展并剪彩。
       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建设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介绍了此次作品展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一直以来,省教育厅、学校各级领导、省艺术设计协会都非常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艺术学院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的要求,积极为学生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引导学生以科学的精神、求实的态度和创新的方法学习成长,让学生在设计实践中提高创业技能。从2006年开始,艺术学院通过毕业设计展览平台,探索由学院牵头、学校有关部门支持、企业参与、社会关注、共同办展的机制,引导社会和企业资源进入校园,惠及学生,为我省造就了一批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设计创新型人才。
       与会领导和嘉宾在剪彩仪式后,参观了本次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共有2012届4个专业120余名学生参加,共展出1500余件作品,内容涉及平面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和动态广告设计等。

 

 

 


上一篇: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来会走访 下一篇:“2012黑龙江第八期注册艺术设计师(A、B、C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