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艺术设计新星奖简介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为鼓励黑龙江省艺术设计类高校在校攻读艺术设计学生努力学习艺术设计,提高他们的设计水准,鼓励在校就读设计的学生努力专研,培养高精尖设计人才。1997年,经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研究决定,设立黑龙江艺术设计新星奖。二十几年以来,许多在校攻读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积极申报,采取本学校艺术设计院、系推荐,提交申报表、在校专业成绩、提供毕业设计精品、专业课成绩进行申报,由所在高校的艺术设计院、系组织初评,最后交省艺术设计协会专家评审委员会终评方可取得获奖资格,组委会向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牌。
       黑龙江艺术设计新星奖的评定,极大地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在专业上可以以评促练,并且提升个人荣誉。可以说奖项的设立,为在校生得学生时代的专业设计成果,毕业后走入社会工作、就业和未来从业生涯提供了强效的助力。这不仅是他们走向社会前的荣耀,更具有影响力和敲门砖作用,更是人生的重要积累,所以它一直广受黑龙江在校攻读艺术设计类专业学生的欢迎。
 
 
 
 
 
 
 
 
 
 
 
 
 
 
 
 
 
 
 
 
 
 
 
 
 
 
 
 
 
 
 
 
 
 

上一篇:封面 下一篇: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成立25周年纪念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