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在香港考察调研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2017年11月27日,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执行主席张震甫、G7创意设计联盟副主席、深圳市商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学华,G7创意设计联盟副主席、中国设计之窗艺术总监冯家敏、秘书长潘琳等赴香港考察调研。
  在香港考察调研期间,他们分别深入到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创意设计中心等地考察调研。G7创意设计联盟副主席、香港理工大学赛马社会创新设计院、创院总监叶长安教授陪同考察调研,他分别介绍了香港的城市历史、城市设计史、城市环境设计等香港的设计市场、设计师现状等进行了广泛的介绍,最后双方表示,香港设计界要多多与G7创意设计联盟加强联谊、交流、探讨定期举行设计理论与实践等相关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实质性的部署。
  
 
 
 
 
 
 
 
 
 
 
 
 
 
 
 
 

上一篇: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在东莞力嘉环保包装产业园考察调研 下一篇:吉林省“汇大地”杯家具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吉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