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汇大地”杯家具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吉艺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12月1日上午9时30分,由吉林省汇大地家具有限公司冠名、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支持、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主办、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承办的2017吉林省“汇大地”杯家居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展室隆重举行。
  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高级工艺美术师、硕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理事,鲁迅美术学院、硕士生导师高驰教授,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宋飞,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克力,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陶瑞峰教授、副院长宋德风,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吉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李际教授,吉林省汇大地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吉林省家具协会会长居朝君。吉林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吉林省众拓园林设计有限公司院长于小艺,长春工业大学环境艺术系主任副教授姚璐、副教授胡佳,吉林省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苑宏刚,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服装学院陈彤等老师、来宾及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大会由刘克力主持。吉林省汇大地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居朝君、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执行主席张震甫分别致辞,参赛选手孙一鸣代表发言。   
   2017 吉林省“汇大地”杯家具设计大赛,融合了民居家具、办公家具两大类别,在冬雪到来之际与各位见面,正如大赛主办初衷一样,目的是提高高校家具设计专业人才发展,提升家具创新创意设计能力,弘扬和发展家具文化,展示家具设计与生活方式的融合,带动家具设计行业新理念、新思维,推动高校艺术设计教育理念的提高,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民居家具系列作品,展现了设计者对当代设计的思考,融入传统文化,体现民居思想,驻足民意,融合现代;办公家具系列作品,力求简约而不简单,注重功能性、实用价值。   
   吉林省家具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虽然在吉林省是第一次举办,但有许多作品非常优秀,可以说非常接地气,非常有创意,可能与国际一流设计师作品相比还有待提高,但是这些参赛选手每个人都潜藏着深远的光辉,必将成为这个行业未来的设计大师。
 
 
 
 
 
 
 
 
 

上一篇: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在香港考察调研 下一篇:第二届“庆安杯”全国大学生冰雪雕艺术大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