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电视台与省艺术设计协会举行文化创意(设计)策划研讨会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3月2日,黑龙江电视台卫视频道与省艺术设计协会就文化创意(设计)策划研讨会在省电视台举行。本次研讨会议题是艺术设计和电视台节目的结合,主旨是探讨艺术设计和电视节目结合的方向、内容和操作方式。策划既能展现黑龙江艺术设计界的水平和风采,体现龙江创意产业的发展,同时又具有适宜的电视的电视呈现方式,能在业界和观众中具有影响力,争取社会效益和经济收益双赢,共同探讨具有创意设计的艺术设计类电视节目。
双方就栏目主题和名称进行了研讨,还就节目的内容、形式、各类专题节目的模式进行了研究,还就栏目内容:陈设艺术、服装艺术、陶瓷艺术、家庭装饰、园艺、冰雪艺术等艺术设计范畴内的其它门类如何体现在节目中进行了实质性的探研。
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带领协会10位各专业的专家以及黑龙江电视台卫视传媒中心节目制片人侯晓玲、节目部编导李成等共同出席策划研讨会。
   
 
 

上一篇:大兴安岭创意设计系列大赛优秀作品对接会和设计讲座举行 下一篇:省社科联八届四次全委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