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创意设计系列大赛优秀作品对接会和设计讲座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2月24日,大兴安岭地方旅游纪念品、绿色食品包装创意设计系列大赛优秀作品对接和设计讲座在大兴安岭地委会议室举行。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大兴安岭地委宣传部长副部长谭俊,以及大兴安岭地区各县、区、旅游局、全区旅游企业、绿色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地方特色产品经销企业负责人、地区文化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中共大兴安岭地委宣传部副部长谭俊主持了对接会。
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应邀在会上给到会者进行创意设计学术讲座。他还分别介绍了欧洲、日本、韩国、台湾等地的旅游纪念品、绿色食品包装创意设计的发展情况,还就上海、广东等发达省份的旅游纪念品、绿色食品包装的创意设计现状给予了解读,他还着重就黑龙江旅游纪念品、绿色食品包装创意设计的发展和现状做了深刻的剖析,还依依的解答了大家对设计的提问,使参会者受益匪浅。
最后,张震甫还就创意设计大赛的优秀作品从学术和市场运营情况再次给予介绍,分别就企业提出对接作品的改进意见进行了深刻的解答,还对下一步这些优秀作品再创作和在市场上的应用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上一篇:大兴安岭创意设计系列大赛优秀作品展举行 下一篇:黑龙江电视台与省艺术设计协会举行文化创意(设计)策划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