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5月8日上午9时30分,科学会堂装扮一新,气氛热烈,传媒学院毕业典礼在此隆重举行。传媒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身穿学位服,佩戴由学院师生共同设计的印有“media”标志的毕业指环走上主席台接受学位授予。在庄严的学位授予仪式中,在师长与同学们的见证下,毕业生完成了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一场典礼,也把自己的大学青春铭记在母校的相册中。
  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孙立军,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明,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赵科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崇林,总会计师张志宏等校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传媒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与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并合影留念。特邀嘉宾原教育厅厅长、校友张永洲,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电视剧管理处处长、国家一级编剧、硕士生导师乙福海,黑龙江电视台导演、知名节目策划人战捷,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多媒体工作室主任、硕士生导师夏宇等省市传媒界知名人士出席此次毕业典礼。
  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一级注册设计师、硕士生导师张震甫应邀出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以传媒学院学生自己制作的主题短片《青春不散场》拉开序幕。副院长安立国宣读了传媒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
  院长王伟建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嘱托与期望。他鼓励同学们要胸怀国家,志向远大,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以国家和社会为己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脚踏实地,实干兴邦,以实干出成绩,以实干创价值,追求真理,不怕艰苦,奋发向上;要放眼世界,不断创新,无论旅途的风景多么美丽,外面的世界多么精彩,学习、实践和创新永远不能放松;要珍惜青春,热爱生命。希望同学们以一颗进取的心、宽容的心、感恩的心、快乐的心,对待自己、对待社会、对待身边的人。
  学院党委书记杨守斌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创新实践毕业生名单,在庄重的乐曲声中,院长王伟建、副院长安立国和梁玉清为一一走上台的毕业生拨流苏,并合影留念。
  一场感人至深的毕业典礼表达了母校对同生们的尊重与关爱,也收获了同生们对母校及师长的一片深情与不舍。
  作为2017届毕业生首场毕业典礼,传媒学院通过实施学校“办一场典礼、照一张合影、访一位老师、写一段寄语、留一种精神、捐一些图书、赠一句祝福、献一间雅室、伴一段旅程、送一份饺子”活动方案,将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教育先行、真情帮扶、爱心传递、行为感召”的管理理念落到了实处。
 
 
 
 
 
 
 

上一篇:黑龙江首届陶瓷创意设计大赛暨优秀作品理工大学巡展举行 下一篇:佳木斯举行黑龙江首届陶瓷创意设计大赛暨优秀作品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