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举行黑龙江首届陶瓷创意设计大赛暨优秀作品巡展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由省艺术设计协会陶瓷艺术设计分会主办,佳木斯市艺术设计协会、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承办的“黑龙江首届陶瓷创意设计大赛暨优秀作品佳木斯巡展”于2017年5月9日在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举行。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杨子勋,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黑龙江三江美术职业学院院长王英海,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王相生、赵玉琢、艺术设计系主任杨国林、陶艺工作室主任宋莉丽以及美术学院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会议期间,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秘书长代表协会致辞,他说:“近两年以来,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对陶瓷艺术专业的支持度很高,引进了陶艺窑和添加了一些设备,并把陶瓷艺术引进艺术设计专业的课堂里面,这对提高学生陶艺的热爱,并通过它引导学生们的创意思维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希望你们继续在陶瓷创意设计、艺术技术与艺术的结合上下工夫,加强陶艺人才的培养,在佳木斯大学美术学院形成氛围,同时也在繁荣佳木斯市的陶瓷市场方面多做宣传,为美化百姓生活而做好服务。尽早地把你们创作的作品推向市场,为繁荣佳木斯的陶艺设计业而努力”。

  

 

 

 

 

 

 


上一篇: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动画系2013级毕业作品展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