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高校服装专业毕业设计联展报道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黑龙江省高校服装专业毕业设计联展2017年5月9日至12日在哈尔滨西城红场举办。这次活动由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纺织服装设计分会和黑龙江省服装鞋帽行业协会联合主办,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协办,哈尔滨红博集团西城红场承办。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省内的4所高校,分别是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学院、哈尔滨华德学院。活动期间4所学校分别举办了专场毕业作品发布会。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专业交流促进省内高等院校服装设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近年来由于地域、经济等因素黑龙江的服装设计教育面临着诸多的限制,但是各个院校都在努力探索适合自身情况的办学之路。通过毕业设计联展为省内院校的师生搭建了一个直接交流的平台,促进院校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黑龙江高校服装设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为时尚行业注入我们的力量。
 
 
 
 
 
 
 
 
 
 
  

 

 

 

 

 

 

 

 

 


上一篇: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动画系2013级毕业作品展开幕 下一篇:齐齐哈尔举行首届陶瓷创意设计大赛暨优秀作品巡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