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俄工艺美术精品展论证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4月29日,为丰富中俄两国工艺美术行业间的交流,首届中俄工艺美术精品展论证会举行。本届展览的主题为“工艺美化生活”,重点将中俄两国高校、工艺美术创作群体、民间工艺美术创作者作为作品征集的主要对象,旨在促进中俄两国在工艺美术领域中的相互了解,推动中俄两国工艺美术在新时代的共同发展而举办。
  论证会决定由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俄罗斯阿穆尔州美术家协会、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俄罗斯阿穆尔州国立师范大学、黑河学院主办,由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工艺美术分会、陶瓷艺术分会、黑河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
  论证会还对举办时间、征稿形式、参展作品类别进行了详细的讨论,还对“玻璃工艺”、“金属工艺”、“纤维工艺”、“漆器工艺”、“首饰工艺”、“织绣工艺”、“雕刻工艺”、“编织工艺”、“ 陶瓷工艺”、“ 民间工艺”十大类作品参展类别进行了详实的论证。
  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理事、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工艺美术分会副会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工艺美术系副主任赵庆峰,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工艺美术分会副会长程金,黑龙江省陶瓷艺术设计分会副会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于猛,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陶瓷艺术设计分会副秘书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陶艺教研室主任王洋,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工艺美术分会副秘书长、黑河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袁绪鹏等人参加了论证会。

上一篇:大庆师范学院举行海峡两岸创意设计系列大赛全国第三场巡展 下一篇:省艺术设计协会动画分会工作推进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