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艺术设计协会动画分会工作推进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5月11日,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动画分会工作推进会在哈尔滨举行,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执行主席、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中国G7创意设计联盟学术委员会委员、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袁耕,省艺术设计协会动画分会副会长、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动画系主任师贺楠,省艺术设计协会动画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动画工作室主任曲士龙,省艺术设计协会动画分会副秘书长、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动画系副主任宋岩峰,省艺术设计协会动画分会副会长、一泽映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姜振,省艺术设计协会动画分会副会长、黑龙江三江美术学院影视动画系主任马兆玉,省艺术设计协会动画分会副秘书长、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系动画教研室主任李晓慧,省艺术设计协会理事、大庆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陆津,省艺术设计协会工业设计分会秘书长、哈尔滨工程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助理张文博,省艺术设计协会动画分会委员、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系动画教研室汪伟辉,黑龙江财经学院艺术系动画教研室王珧。
  张震甫首先对动画分会举行推进会的活动给与高度评价,他希望通过今天的推进会把动画分会的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一泽映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姜振总经理介绍公司状况,并从动画业国内外的发展形势一一举例介绍,他希望今天到会各高校动画专业的负责人多多与企业联姻,相互利用各自优势走共同发展之路。动画分会负责人贺楠、曲士龙也分别从分会的活动谈了下一步的活动计划。来参会的各高校动画系的负责人也同不同角度讨论黑龙江动画趋势和校企联合等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与会者2018活动和分会的发展进行热议,最后通过了关于举办我为“小艾”来画像黑龙江机器人形象创意大赛方案。
 
 
 
 
 
 
 
 
 
 
 

上一篇:首届中俄工艺美术精品展论证会举行 下一篇:中韩设计交流25年暨现代设计交流精品招待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