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艺术设计协会服装与服饰设计分会赴服装设计机构考察调研交流活动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省艺术设计协会
服装与服饰设计分会
赴服装设计机构
考察调研交流活动


2月25日,根据省艺术设计协会新春走基层的计划,协会服装与服饰设计分会组织专家考察团赴黑龙江省服装设计研究中心、黑龙江史瓦滋服装有限公司、黑龙江史瓦滋服装学校、哈尔滨赤虎造物服饰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指导、交流活动。

 

 

 

 

 

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博士生导师、高级工艺美术师张震甫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服装与服饰设计分会会长、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服装设计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张殊琳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服装与服饰设计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服装设计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卢禹君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服装与服饰设计分会副会长、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教研室主任王长宏副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服装与服饰设计分会副秘书长、哈尔滨华德学院服装学院院长潘鹏羽等,参加了考察、调研、指导交流活动。

  

 

 

考察期间,听取了协会服装与服饰设计分会副会长、黑龙江省服装设计研究中心技术总监、高级工艺美术师张利,协会服装与服饰设计分会委员、黑龙江史瓦滋服装有限公司技术主管、史瓦滋服装学校校长、高级服装设计师王可、协会服装与服饰设计分会委员、哈尔滨赤虎造物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牛伟等同志的汇报。在听取了几个设计机构创业历程和近几年取得的业绩后,考察团的专家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同时,还共同探讨了黑龙江乃至东北的服饰与服装设计市场的发展趋势、服饰与服装设计教育、校企结合、学生就业以及如何振兴黑龙江服装与服饰设计行业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上一篇:2022省艺术设计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举行 下一篇:曼哈顿多元集团一行来协会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