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多元集团一行来协会洽谈合作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曼哈顿多元集团一行
来协会洽谈合作


3月18日,哈尔滨曼哈顿多元集团董事长江岩等一行4人来协会洽谈文创合作等事宜。

 



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博士生导师、高级工艺美术师张震甫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一级设计师陈宇龙,省艺术设计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设计学系媒体技术与艺术学科带头人张一平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黑龙江广维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参加了合作洽谈会。

期间,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组织机构的情况,共同学习和解读了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第216次省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的《黑龙江省创意设计产业发展专项规划(2022—2030)》《黑龙江省关于支持创意设计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文件,并深入分析了文件精神,双方还就在曼哈顿建立黑龙江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园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广泛地探讨,还对下一步的实施计划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省艺术设计协会服装与服饰设计分会赴服装设计机构考察调研交流活动 下一篇:黑龙江农产品包装创意设计指南编辑论证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