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赴巴洛克老街泥匠工作坊考察走访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协会赴巴洛克老街

泥匠工作坊考察走访



7月11日,省艺术设计协会陶瓷艺术设计分会应邀组织专家赴中华巴洛克老街泥匠工作坊考察走访。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博士生导师张震甫,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朱晓东,省艺术设计协会陶瓷艺术设计分会会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原雕塑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教授纪连路,省艺术设计协会陶瓷艺术设计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一级设计师王洋,哈尔滨商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陶艺工作室负责人、副教授刘迪,哈尔滨理工大学建筑学院环艺设计专业陶艺工作室负责人毕加义等参加考察走访活动。

 
 
 
 


在巴洛克老街泥匠工作坊、艺术总监、一级设计师杨富长介绍了工作坊这几年的发展,产出了很多的作品,并先后获得2019年度黑龙江省陶瓷艺术行业标兵、第二届黑龙江省陶瓷艺术大师等荣誉称号、省市陶瓷艺术业的各类奖项。

 
 


考察后,专家们纷纷赞扬泥塑雕刻的作品,技艺精湛、精雕细刻、形象生动、不断推陈出新,具有精湛的技艺水平,且深受业界和市场的欢迎。希望继续创新、创意、传承,不断的推出新作品。

 
 
 
 
 
 


上一篇:2022黑龙江数字媒体艺术创意设计研讨会举行 下一篇:大兴安岭地区创意设计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