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格达奇区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园揭牌及创意设计讲座同时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加格达奇区
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园揭牌
及创意设计讲座同时举行


8月3日,加格达奇文区化创意设计产业园揭牌仪式举行。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博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中共加格达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贺士君,区人大副主任张春阳,加格达区政府副区长于桂兰、武晶,地委宣传部文化产业办主任龙洋,地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王楠,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邢晓伟,大兴安岭地区艺术设计协会秘书长王英轩等应邀出席了揭牌仪式。

 
 


贺士君部长在致辞中说:此次加区版画基地增挂黑龙江省文化创意设计加格达奇产业园区牌匾,有利于我区文化创意设计事业和文化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加区一定要借这次挂牌,加强与省艺术设计协会的联系,提高我区创意设计产业发展能力。

 


张震甫会长在致辞中说:在加格达奇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在较短的时间里,把原有的版画、摄影基地重新组合,把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园加入。加格达奇文化创意资源多,通过揭牌仪式后,下一步要把各个门类优秀的创意设计整合资源整合在园区内,形成合力,并为推动该区的文化创意设计产业发展助力。

 

 

揭牌仪式结束后,区委宣传部邀请张震甫教授举行了《创意设计在城市发展中的应用》为题的学术讲座以及共享了创意设计作品。通过讲座,加强对创意设计理念的认识,对下一步加格达奇区创意设计产业的发展会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加格达奇区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版画、工艺美术、民俗博物馆、根雕艺术馆、非遗工作坊、创意设计等机构、地区艺术设计协会的代表以及有关人员听了讲座。

 


上一篇:省社科联举行学会建设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2022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工作推进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