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艺术设计协会成立筹备会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哈尔滨市艺术设计协会成立筹备会举行

 

哈尔滨市艺术设计协会于2010728日举行成立筹备工作会议,来自哈尔滨市相关艺术设计团体、职业设计师、院校代表参加了筹备工作会议,该协会立属于哈尔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副秘书长杨林应邀到会。

哈尔滨市艺术设计协会筹委会主任、市文联办公室主任李司光首先发言,他说:“哈尔滨市艺术设计协会在市文联的具体指导下,在省艺术设计协会的支持帮助下,经全市广大艺术设计工作者共同努力,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现已具备了正式成立的条件,它的成立必将会对哈尔滨市的艺术设计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并通过协会的成立,把全市广大艺术设计工作者团结起来,为哈尔滨市的经济建设服务。”

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也发表了讲话,他说:“经过认真的筹备,哈尔滨市艺术设计协会很快就成立了,这是继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双鸭山、鸡西、黑河、鹤岗、绥化、伊春、七台河之后全省第十二个地市级艺术设计协会,我代表省艺术设计协会表示祝贺!”

他接着说:“哈尔滨市艺术设计协会的成立填补了哈尔滨市的空白,尤其是它含盖了七区十二县,因此这个市场很大,从事艺术设计的专业、业余艺术设计师、艺术设计团体很多,希望你们成立后,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基层,积极工作,多开展活动,加强会员队伍建设,将工作尽快铺开。在短期内取得更大成绩,今后,省艺术设计协会将全力支持你们的工作和活动,让我们共同携手全省十二个地市的艺术设计协会共同发展,为黑龙江省的艺术设计事业再创辉煌!


上一篇:绥芬河国门及周边地区设计改造论证举行 下一篇:牡丹江市艺术设计协会举行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