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艺术设计协会举行工作推进会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牡丹江市艺术设计协会举行工作推进会

 

 

牡丹江市艺术设计协会于201081日在牡丹江市举行工作推进会。牡丹江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王作超、牡丹江市文联组联部主任、牡丹江市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褚保军、牡丹江市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姚洪宇等参加。正在牡丹江调研的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应邀参加。

王作超会长重点总结了前段工作,褚保军秘书长将第四季度工作做了布署,并对牡丹江市第三批注册艺术设计师晋级培训班、牡丹江市第二届艺术设计大赛、《黑龙江艺术设计年鉴》第四卷征稿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听了汇报后表示:“牡丹江市艺术设计协会前段做了许多工作和搞了一些活动,协会上下团结一心,有较强的凝聚力,省艺术设计协会会全力支持牡丹江市艺术设计协会的工作和活动的开展,并希望牡丹江市艺术设计协会在第四季度取得更好的成就。”

 


上一篇:哈尔滨市艺术设计协会成立筹备会举行 下一篇:首届黑龙江高校动画教育及技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