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甫秘书长在伊春调研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张震甫秘书长在伊春调研

 

 

323——25日正在伊春参加黑龙江省文联工作会议及黑龙江省生态文学艺术家协会成立大会的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在会议结束后在伊春调研,听取伊春市艺术设计协会成立筹备伊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教学情况汇报与伊春市文联相关负责人沟通伊春市艺术设计协会成立的有关事项进行对接。还对伊春市的艺术设计市场的经营与发展做了了解。

张震甫秘书长调研后说:“伊春市艺术设计协会早在三年前就进行了筹备,由于多种原因一直未能落实,但是筹委会人员在市场调查,行业统计,专业人员走访和与文联沟通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体现了他们对伊春市艺术设计协会的热爱,这点是值得赞扬的,希望从今天筹备会后,各位积极努力工作,力争在上半年把这项工作做完。”

伊春市文联秘书长王殿生,伊春职业学院院长助理李宪君,伊春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伊春市艺术设计协会筹委会主任,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高首峰,伊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丁炳恒,副书记李志弘等伊春设计界的相关人员参加了筹备会,并先后发表意见。

         


上一篇:黑龙江省设计艺术奖评奖工作方案 下一篇:黑龙江省文联2011年工作会议在伊春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