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文联2011年工作会议在伊春市召开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黑龙江省文联2011年工作会议在伊春市召开

 

        2011年3月24日,黑龙江省文联2011年工作会议在伊春市召开。省文联主席傅道彬,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燕鹏,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计世伟、索久林,以及省文联六届全委会委员、各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60余人参会。伊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义龙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王志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国文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0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1年工作,计划部署了建党90周年纪念活动,牡丹江市文联、伊春市文联分别做工作经验交流。傅道彬代表第六届省文联主席团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乘胜前进 不断开创文联工作科学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黑龙江省文联2011年工作会议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会议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开创文联工作和文艺工作的新局面,推动黑龙江文化艺术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应邀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张震甫秘书长在伊春调研 下一篇:黑龙江省生态文学艺术家协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