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成立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成立
 
黑龙江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成立暨首届商业影视广告评比大会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举行。3所高校获批为我省广告人专业职业水平考试培训基地,两家广告公司被确定为我省广告实践基地,20部商业影视广告作品分获经典奖和优秀奖。
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是省广告协会组织和从事广告学术研究活动的分支机构。该委员会将针对我省广告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组织专题学术研究,组织广告产业研究、市场研究、媒介研究、建立广告人才信息库并提供人才培训,编辑出版广告学术专著,组织优秀公益广告及经典商业广告的评选。
首届学术委员会由46位省内各高校从事广告教育、研究的学者和资深广告人组成,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哈师大传媒学院院长王伟健当选为主任委员,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哈尔滨商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建设、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黑龙江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余雁、东北林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王跃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中广协学术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理事、哈尔滨海润国际广告传播集团董事长潘阳等42人当选委员。
据我省广告协会秘书长苏雪丹介绍,截至2010年,我省广告经营单位达到2468家,广告经营额突破30亿元。目前,我省公益广告制作水平在国内占有一席之地,商业广告的制作水平则有待进一步提升。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将为加快我省广告业的发展提供学术支撑。

上一篇:黑龙江省生态文学艺术家协会成立 下一篇: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赴港澳参观访问团载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