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改变生活——佳木斯市建筑装饰设计精英作品展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设计改变生活——佳木斯市建筑装饰设计精英作品展举行
 
由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支持,佳木斯市艺术设计协会主办,设计改变生活——佳木斯市建筑装饰设计精英作品展,于2011716在佳木斯凯联商厦举行。
来自佳木斯市委、市政府、相关委办局、设计界、新闻界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幕式,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应邀为展览揭幕。
这次精品展主要由张铭哲、王严均、姜喜东、王严民、崔雁山、田润、张广勤、宫军、叶也等佳木斯市的建筑装饰设计精英设计师的近300余件作品参展。尤其是此次展览的形式新颖独特,他们把自己的精英作品在商业空间里直接面对社会和广大市民展示,它所取得的效果是在美术馆里做不到的,深受各界欢迎。
这次精品展无论从规模、数量、质量上均在佳木斯设计史上令人瞩目,是广大设计师多年在建筑装饰设计的实践中所创作出来的精品,旨在通过设计改变生活、美化环境、美化家居。并在佳木斯这座发展的城市建设中浓重地添上了一笔。

 

  

 

 

 

 

 

 

 

 

 

 

 

上一篇:“英伦三岛.龙凤小镇”杯2011年度家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篇:省艺术设计协会专家赴绥化、绥棱、兰西、鹤岗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