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艺术设计协会专家赴绥化、绥棱、兰西、鹤岗调研考察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省艺术设计协会专家赴绥化、绥棱、兰西、鹤岗调研考察

 

201179——24日,省艺术设计协会组织设计专家分别赴绥化、绥棱、兰西、鹤岗等四地调研考察。

在绥化期间,专家们对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的工作提出来建议。并参观了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还对该院的艺术设计教学和该院的发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在绥棱期间,专家们参观了绥棱现代黑陶、绥棱陶源文化有限公司,两大省内知名陶艺加工厂。专家们说:“它们的黑陶艺术品无论从设计和制作上都有独到之处,尤其是制作上可称为技艺精湛,在品种开发方面连年进取,黑陶销售市场前景广阔。’’得到了政府和各界市场的认可,专家们还分别对黑陶的设计和市场开发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并提出“设计兴企”的思路,只有不断地更新设计,推出新产品才能使市场前景越来越好,销路越来越广阔!

在兰西期间,专家们重点参观了旅游名镇、民俗文化村一条街,专家们认为,兰西这几年在旅游景点设计、开发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并且还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省艺术设计协会将加大支持力度。最后,专家们也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打造兰西旅游名镇及环境、景观设计、亚麻工艺品设计开发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可行性的建议。

在鹤岗期间,首先听取了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的工作汇报以及下半年工作活动的安排。他们表示: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主要是在业内发展会员,加大对业内各专业公司的扶持力度,举办专业展览等方面多做工作,争创省内先进协会。

在鹤岗期间,专家们还对市容、商业环境、景观等城市形象设计方面提出了一些实施性建议。

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省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杨林、省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关雪仑、省艺术设计协会环境艺术设计委员会秘书长刘丹分别在三地考察调研。

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理事、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王凯宏、绥棱县工艺美术协会名誉会长、绥棱县副县长王永刚、绥棱县经济局局长高飞、绥棱县中小企业局局长郝凤鸣,兰西县旅游局局长高维国,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理事、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苏道荣等相关领导先后陪同省艺术设计协会专家考察调研,鹤岗市文联主席温刚,龙煤集团文联主席孙忠辉会见了专家组成员。

 

 

 

 

 

 

 


上一篇:设计改变生活——佳木斯市建筑装饰设计精英作品展举行 下一篇:佳木斯、绥化、鹤岗艺术设计协会举行联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