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绥化、鹤岗艺术设计协会举行联谊活动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佳木斯、绥化、鹤岗艺术设计协会举行联谊活动

     2011年7月24日,佳木斯市艺术设计协会、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在鹤岗举行联谊活动。三地市围绕各地艺术设计协会在工作和活动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下步的工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他们共同希望全省13个地市的艺术设计协会团结起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在省艺术设计协会的指导下,把各地市艺术设计协会的工作和活动搞上去。
     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会长、高级工艺美术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苏道荣,佳木斯市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高级室内设计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王严均,绥化市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教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王凯宏到会参加联谊会。
    正在鹤岗市调研考察的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鹤岗市文联主席温刚列席了联谊会。
    此次联谊会由鹤岗市艺术设计协会承办。


上一篇:省艺术设计协会专家赴绥化、绥棱、兰西、鹤岗调研考察 下一篇:黑龙江艺术设计界知名专家、教授、学者讲师团莅临三江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