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艺术设计界知名专家、教授、学者讲师团莅临三江美院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黑龙江艺术设计界知名专家、教授、学者讲师团

                                   莅临三江美院
       为提高艺术设计大学生的创意思维能力,深刻理解现代艺术设计理念,不断拓宽学生就业的能力与渠道,由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主办、应黑龙江三江美术职业学院邀请,首批“黑龙江艺术设计界知名专家、教授、学者讲师团”赴黑龙江三江美术职业学院进行讲学活动。
      由黑龙江艺术设计协会组织省内实力雄厚的高校艺术设计院校的院长、硕士生导师、教授组成讲师团赴三江美院分别进行两周的讲学活动。这次活动是我省高校艺术设计的盛世空前的一次学术交流活动,两周的精彩讲学活动,场场爆满,受到了三江美院广大师生的热情赞扬。
      活动结束后,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全省艺术设计院校推广这次活动的经验,使这次活动再次走向其他艺术设计院校,对推动黑龙江省的艺术设计教育事业的发展将会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讲师团成员由: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教授;东北林业大学园林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刘晓东教授;东北石油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马令勇教授;黑龙江现代艺术学院理事长许延军博士;齐齐哈尔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马振庆教授;大庆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孙大力教授;绥化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王凯宏教授等组成。

 

 

 

 

 

 

 

 

 

 


上一篇:佳木斯、绥化、鹤岗艺术设计协会举行联谊活动 下一篇:庆祝建党90周年黑龙江艺术设计界表彰评比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