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韩加冬庆游活动城市网经验国际交流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第六届中韩加冬庆游活动城市网经验国际交流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
作为第28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一项重要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第六届中韩加冬庆旅游活动城市网经验国际交流研讨会”于201217日在哈尔滨召开。来自加拿大魁北克冰雕组委会、韩国华川郡鱼冰节组委会和北京龙庆峡冰雕组委会的代表,以及在哈的省级行业协会、各大高校的冰雪艺术专家和知名学者参加了会议,就世界各城市冬庆冰雪旅游活动进行了专题研讨和座谈交流。
作为世界四大冰雪旅游节庆活动之一,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与加拿大魁北克雪节和韩国华川郡“鱼冰节”在国际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2006年,哈尔滨冰灯艺术博览中心与韩国华川郡政府签订了国际冬庆活动互联网合作协议,并举办了“首届中韩冬庆游活动城市网经验国际交流研讨会”。2008年,作为世界四大冰雪节之一——加拿大魁北克市冰雪活动组委会也加入了国际冬庆活动互联网,本着双赢多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中韩加三方达成协议,每年在不同国家举办国际冰雪游研讨会。
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级工艺美术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硕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一级美术师袁耕、省艺术设计协会副秘书长、高级工艺美术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杨林应邀参加了研讨会。

 

上一篇:2011黑龙江第七期晋级培训考核各专业成绩单大庆地区考场 下一篇:2011哈尔滨市城区冰雪景观设计征集方案评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