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哈尔滨市城区冰雪景观设计征集方案评审结束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2011哈尔滨市城区冰雪景观设计征集方案评审结束
     根据省市领导要求,为了使哈尔滨市2011年城区冰雪景观的设计建设工作上水平,组委会特向社会有奖征集方案,方案下发后得到了积极地响应,来自社会职业设计师、省内各高校艺术设计的专业团体、各专业设计机构、在不到20天的时间里共征集到了近500多幅作品。此次设计的方案均已中小型以上的冰雪景观设计方案为主,这些设计方案创意、构思独特,完整规范,主题突出、与环境融合精巧、可操作实施性强等特点,也是近年来哈尔滨市一次较大地冰雪景观设计作品的集结,受到了领导、专家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2012110日,2011哈尔滨市城区冰雪景观设计方案的评审工作在哈尔滨冰灯艺术博览中心举行。来自省艺术设计协会、哈尔滨市规划局、哈尔滨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哈尔滨画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等省市知名设计专家、教授对征集上来的作品进行了认真地评审。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
   哈尔滨市公证处派两名公正员到现场对评审全程进行了公证。
                          
                          

 
                         

 

 
 

上一篇:第六届中韩加冬庆游活动城市网经验国际交流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 下一篇:黑龙江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