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召开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黑龙江省服装设计师协会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
在哈尔滨召开
    黑龙江省服装设计设计师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于20111224日上午九时在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来自省内各高校服装专业的敎师、学生、社会职业服装设计师、服装专业机构的代表80余人参加了大会。省工信委李令举处长、省民间组织管理局马振明处长、哈尔滨学院副校长樊千教授、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秦雅娟副会长、吉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刘克力秘书长、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会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一级注册设计师田卫平教授、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硕士生导师张震甫教授、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服装专业委员会主任、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服装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贾琦教授以及省内兄弟协会的代表应邀出席了大会。
    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服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服装教研室主任、一级注册艺术设计师宋湲教授主持了本次大会。 
    省民间组织管理局马振明处长首先宣读了省民政厅关于黑龙江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申请成立登记的批复。黑龙江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筹委会主任张震甫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大会按照规定的选举程序首先对黑龙江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章程进行了表决。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由61人组成的理事会,14人组成的常务理事会以及协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潘春良同志当选名誉会长、贾琦同志当选会长、张震甫同志当选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殊琳、宋湲、朗华梅、刘晓莺、袁耕、范铁明等同志当选副会长。经秘书长提名,杨林、孙元秋、潘向荣、孙晓君、王长宏等同志当选副秘书长。高巍、吴琼、谢萌、陈洁当选秘书长助理。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协会会长贾琦、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发表了就职讲话。吉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刘克力、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秦雅娟副会长分别代表本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在会上致辞。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田卫平会长代表到会兄弟协会致辞,哈尔滨学院副校长樊千,黑龙江省工信委李令举处长也分别代表各自机构在会上致辞。
会后还分别举行了2011盛世霓裳--黑龙江省首届服装设计大赛暨优秀作品展。2011盛世霓裳--黑龙江服装模特表演等活动。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圆满结束,举行了招待酒会。

上一篇:2011哈尔滨市城区冰雪景观设计征集方案评审结束 下一篇:张震甫秘书长在各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