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时间: 来源: 作者: 点击: 次 (责任编辑:)
省文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2012
312日,黑龙江省文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11年工作,研究部署2012年工作,增补黑龙江省文联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德信,省文联主席傅道彬,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计世伟、索久林,省文联副主席于文秀、王举、王立民、王亚平、曲冬梅、宗成滨等领导出席会议。省文联六届全委会委员、各团体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 60 余人参会。会议由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索久林主持。
    会上,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计世伟传达了中国文联九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文联主席傅道彬代表第六届主席团作了题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开创黑龙江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黑龙江省文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发展型、开放型、服务型、和谐型的文联建设,进一步开创文联工作和文艺工作的新局面。省文联将以更加负责的精神为我省文艺事业谋划新思路,推出新举措,作出新贡献,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出色的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推动黑龙江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省文联委员、省艺术设计协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震甫出席。
  

上一篇:2011工作总结、2012计划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下一篇: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来会走访